金川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248   日期:2021-05-02   字体:【

按照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4月14午,政协机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马朝琴参加学习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传达学习了金川县县处级干部和正科级主要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马朝琴主持学习会,并就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

县政协秘书长、支部书记肖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之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党的一大、党的二大以及民主纲领的制定等内容;同时组织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等。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凝聚起助推金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