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机关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195   日期:2021-05-02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能量。422日,金川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金川老街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副主席李茂云、马朝琴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在“红军长征在金川纪念馆”聆听了红色故事。庚即又参观红军西北联邦政府旧址、中共大金省委旧址、格勒得沙国家药店旧址、金川清真寺、徐向前指挥部旧址等革命遗址。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上了一堂极具意义的红色党史亲身体验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红色文化洗涤心灵,以红色信念振奋精神,凝聚起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强大合力,努力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金川新征程中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