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深入独松乡正理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359   日期:2021-05-02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4月28日上午,金川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联系村独松乡正理塘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肖文作党课讲座。机关及正理塘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肖文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清晰讲述了“中共一大”的历史概况,分享了13位代表的人生选择与最终命运。

通过听党课,大家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激起了干事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