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委员读书分享会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375   日期:2021-05-18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性、坚定信念,增强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4日,金川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百年党史委员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副主席马朝琴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党史,就是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人生注入坚定的信念,为事业注入强大的动力,为生活注入向上的精神,学出感情、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在学习中坚定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党史知识滋养心灵,着眼“两个维护”,把握履职根本,着眼“两个大局”,提高履职站位,着眼“两个最大”,增强履职质效,着眼“四个能力”,锤炼履职本领。

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通过学习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在读书中汲取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有力行动,增强履职动力,凝聚奋进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激发“政协之能”,服务“金川之为”。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