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暨《金川政协志(1950-2020)》首发式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438   日期:2021-07-02   字体:【

6月30日,金川县政协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金川县政协志(1950-2020)》首发式,以政协特有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向伟大的党献礼致敬。

 

州政协一级巡视员王明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红霞,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县政府副县长魏静,县政协副主席饶有军、新甲旦真、马朝琴;县政协正县级领导纳树君;州政协陈莉出席会议。县政协退休老领导王有军、丁德安,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档案馆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主持会议。

 

《金川县政协志(1950-2020)》全面真实准确地记载了金川县政协70年来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认真参政议政的光辉历程,是进一步宣传推介金川县政协的重要历史性资料,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全面认识、了解金川县政协的重要途径,也是政协关注民生、情系民情,为民谋福址的见证和体现。它的问世,对于增进全县社会各界对金川县政协的了解,必将有新的推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