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423   日期:2021-07-06   字体:【

7月5日,金川县政协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席邓真华主持会议、解读讲话精神并作主题发言,副主席马朝琴、秘书长肖文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路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大家又结合政协实际,谈工作方向、找差距不足,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信仰之光、奋斗之力,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续写社会主义现代化金川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