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集中观看《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395   日期:2021-07-07   字体:【

7月7日,金川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县政协机关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警示教育片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围绕县委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和激发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开好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克服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