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扬正气  警钟长鸣入人心

—金川县政协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425   日期:2019-06-0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提升工作人员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近日金川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钱迷“象牙塔”朱成代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片中所述朱成代(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原校长),是一位有着27年党龄的正县级干部,曾经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拥有“全国百名杰出校长”的殊荣,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荣誉加身的校长,却没有能够经受住金钱的诱惑,为了一己私利,抛弃职业操守,最终走上了违纪违法的道路,收受贿赂高达300多万元,同时也以5年半的铁窗生活为代价,在狱中忏悔。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握住自己,切实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进行深刻自我剖析。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