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主席邓真华深入联系乡镇督促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553   日期:2019-06-04   字体:【

日,金川县政协主席邓真华深入联系乡镇俄热乡督促指导脱贫攻坚、水电开发、二道路建设等工作,并带领县政法委、县发改经信局、县交通局、县红会等联系部门到俄热乡开展“两联一进”、迎国评省检准备工作。

邓真华先后来到二楷村、马尼柯村与群众交心谈心、共度新春。他语重心长地教育引导广大老百姓要感党恩、报国情,懂大局、识大体,客观公正地展示全村脱贫成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脱贫攻坚国评省检。还分别到果洛寺和联系户家中开展“两联一进”工作,为僧人和德基王姆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邓真华实地查看了杜柯河大桥施工现场、二道路第一标段料场、二道路营地,听取了施工方的情况汇报,并现场作工作部署。他强调,二道路是我县项目建设的“重头戏”,对带动我县“全域旅游”、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四川路桥充分发扬“大干、快干、巧干、实干”的企业精神,倒排工期,务实作为,实现道路进度和道路质量的“双丰收”。乡、村两级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为道路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