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召开“常委(部分委员)培训会”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581   日期:2019-06-04   字体:【

近期,金川县政协组织开展“常委(部分委员)培训会”,对《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全文做了详细解读培训,并印发《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供各位常委、委员仔细研读。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广泛、最直接、最有效、最规范的一种方式,是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的全局性工作。各位常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提案工作摆到履行职能的重要位置、放到关键环节,以提出高质量精品提案为目标,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