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主席邓真华深入俄热乡督导脱贫攻坚、水电开发及二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614   日期:2019-06-04   字体:【

 5月28日,金川县政协主席邓真华深入到俄热乡督导脱贫攻坚、水电开发、二道路建设等工作,并主持召开“俄热乡脱贫攻坚迎国检专题部署会议”和“二道路工程建设、水电开发建设协调会”。

在俄热乡脱贫攻坚迎国检专题部署会议上,邓真华就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帮扶单位、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全力脱贫攻坚;增强信心,团结一致,确保国检完成;统一领导,服从指挥,光荣完成任务。

在二道路工程建设和俄热河水电开发协调会上,邓真华听取了各方工程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协调处理,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加强沟通协调,两个工地项目要处理好交叉作业相关工作,做好近期防洪防汛工作。二是设计单位要加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能因设计滞后影响工期。三是加大工程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工程建设良序。四是施工单位要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依法施工。五是加强环境保护,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环境保护有对策,有措施。六是助推脱贫攻坚,国检阶段所有企业服从乡镇统一指挥,确保国检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