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金川县委员会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1990   日期:2019-06-19   字体:【

6月19日,政协金川县委员会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马朝琴,县政协秘书长杨志俊及第十三届县政协常委。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蒋才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富刚。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不是县政协常委的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主持

会议选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传达了“全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雪梨林资源保护与产品开发的通报》,并审议通过县政协《雪梨林资源保护与产品开发的调研报告》。

副书记蒋才毅指出:县政协在加快建设“四地三县两个金川”的生动实践中,唱响了团结和谐、创新奋进的时代强音,奏响了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鲜明号角,为金川的繁荣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县政协的工作,县委是满意的,社会各界也是充分肯定的。

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方向,凝聚政协力量,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彰显政协担当,三是坚持自身建设,树立政协形象。

政协主席邓真华强调:调查研究工作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追求永无止境。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八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进一步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查研究的深度、广度和精度,为全县经济发展建真言、出实招、谋良策、增共识。

针对政协调查研究工作,邓真华要求:选择课题求精,找准共振点、找准着力点、找准切入点,有效提升调研的成效和水平;组织调研求细,详细制定方案、精心组建专班、深入实地调研,确保调研工作有序进行;调研成果求实,用透彻的分析、新颖的观点、管用的建议充分体现调研活动的水平。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