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跟党走  系列活动铭党恩

——金川县政协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92   日期:2019-07-02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初心,固守党性本色,政协金川县委员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开展多种形式庆“七一”活动。

外出考察学习

都江堰会议现场

金川县会议现场

6月24日—27日,金川县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分别在成都、金川两地,以实地考察学习、召开座谈会议的形式,和老前辈一道忆往昔、观变化、言发展,提出“以产城一体化促进移民安置工作”“进一步加强中药材种植、生产扶持”等多条建议意见。

重温入党誓词

联唱“我和我的祖国”

6月29日、30日,金川县政协党支部与万林乡、独松乡开展“两联一进”结对党建活动,听党课、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党的知识竞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欢声中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在笑语中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尽责、奋力拼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四地三县两个金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