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选择2—3处活动场所集中安放健身器材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8567   日期:2018-10-22   字体:【

城区选择2—3处活动场所

集中安放健身器材

 

近年来,随着城市规划调整,建设力度加大,城镇面貌得到了迅速改善,城市服务功能也得到了相应完善。加之,金川镇、勒乌乡合并为勒乌镇,城市服务半径、服务人口也成倍增长。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理念、精神文化需求也随之提升。早晚沿滨河路跑步健身的、政府广场跳健身操、广场舞、传统锅庄的群众成为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但目前,整个县城还存在可供群众健身的场所和设施非常稀缺的问题。以前,政府广场集中安放有一处健身器材,后因广场改建拆除后再无类似重建。农村幸福美丽家园建设中要求每村都要有健身场所,对于城镇来说,更应引领和倡导。

建议:在城区广金坝、江家湾、双柏树等处集中安放露天健身器材,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