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教育局关于《关于在金川中学成立清真食堂的请求》的答复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786   日期:2018-12-05   字体:【

尊敬的马思贵、丁德彪代表:

您关于《关于在金川中学成立清真食堂的请求》已收悉,感谢您的宝贵提案。为确保我县学生在校能够安心学习,金川县全面实施了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享受“三免两补”政策,积极争取社会各种捐赠、资助政策,落实了教育扶贫政策,积极改善学生在校学习条件,金川县具有寄宿条件的学校均设立了学生伙食团,现就议案书面答复如下:

金川县中学现有师生共2000余人,已有教师伙食团1个,学生伙食团3个,目前伙食团运行情况良好,基本解决了在校师生伙食问题。金川县中学因学生数量较多,通校生和寄宿学生大都在学校伙食团用餐,现有学校建筑用房紧张,找不出好的房屋来进行改扩建食堂。

根据金川县教育局布局规划调整,在金川县勒乌镇双柏树新建了金川县中学,在新建的金川县中学中规划了清真食堂,同时也将清真食堂内主厨编制进行了预算,确保新建金川县中学迁入运营后回族学生能够在校吃上可口正宗的清真伙食,能够在学校更好的安心学习。在金川县教育局布局规划调整得到全面落实后对现有学校伙食团进行升级改造,成立清真伙食团,解决好回族子女在学校的伙食问题。

尊敬的马思贵、丁德彪代表,再次感谢你们对金川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宝贵提案,有了你们的不断关心、支持和建议,我县民族教育事业定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单位负责人:邓云勇

联系人:袁福云

联系电话:0837-2538671

 

                           2017年7月3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