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委员石田云:穿行在雪山颠,帮扶在边远处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302   日期:2018-12-06   字体:【
4月11日,成都金川商会副会长、州政协委员石田云与州工商联、州扶贫移民局、州信用联社有关领导一行来到二嘎里乡开展精准扶贫春季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拉让波和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县政协有关委室、县工商联、县扶贫移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成都金川商会副会长、州政协委员石田云与州工商联、州扶贫移民局、州信用联社有关领导一行来到二嘎里乡开展精准扶贫春季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拉让波和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县政协有关委室、县工商联、县扶贫移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二嘎里乡查拉沟村和四甲壁村,与每一户贫困户握手言谈、深入交流,并为每位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和1200元慰问金。

在查拉沟村,石田云委员与2户贫困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多次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怕艰苦,自力更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美好生活;要重视教育,宁可苦了自己,也不要苦了孩子,尽可能地让孩子接受更多的教育。

在四甲壁村,当了解到该村全民信教、不杀生的特殊情况后,石田云委员积极引导5户贫困户要科学信教,转变观念,正确对待杀生等信仰问题,充分利用当地的土地资源,靠勤劳的双手发展优势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四甲壁村幼儿园,为学生们送去了书包、书籍等,教育他们要认真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让全园师生谢声不断,感动地唱起了民谣。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