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8736   日期:2018-12-05   字体:【

 在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提交提案44件,提出提案的委员70人次,委员个人提案35件,界别、联名提案9件。提案委员会根据《提案工作条例》规定,对44件提案进行认真审查后,立案为提案22件、建议22件。(44件提案建议中,民生改善类14件,社会管理类19件,经济发展类11件)。主席团听取提案审查报告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通过了提案审查报告。

    会议闭会后,经报县委,送县人民政府,经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安排(金府办发〔201669号),形成了《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经统筹协调,在办理领导、直接办理领导、直接交办单位和各位提案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截止20178月初,22件提案、22件建议全部办理答复完毕,满意率达100%。办理过程中,提案委按照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要求,多次与委员和提案办理单位沟通协商。其中,提案办理中,9件已办理完成(A类),13件正在办理过程中(B类);建议类11件已办理完成(A类),11件正在办理过程中(B类)。

    特此通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