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召开

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808   日期:2019-06-04   字体:【

 

4月16日,政协金川县委员会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副主席李茂云、饶有军、新甲旦真、马朝琴及十三届县政协常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良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隋金涛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以及不是县政协常委的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金川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和《2019年度协商计划(审议稿)》。

县政协副主席新甲旦真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真华指出:常委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下一步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县政协工作再创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做好2019年县政协工作,邓真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各常委、委员要着眼新形势下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把学习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忠诚履职,积极发挥作用,按照今年明确的目标任务,发挥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心干事,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县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三要求实求效,注重科学运作,坚持求真务实,遵循政协工作发展规律,科学运作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