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召开“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419   日期:2019-06-04   字体:【

 

5月27日,金川县政协召开“2019年政协机关第12次职工会暨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秘书长杨志俊主持会议。

会议在传达了“金川县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8次(扩大)会暨迎国检工作部署会”重要精神后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不容有失。我们政协机关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持续做好对接帮扶相关工作,全力迎接国检。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