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政协组织部分州、县政协委员视察世外梨园景区创建4A工作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607   日期:2019-06-06   字体:【

金川县世外梨园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已经进入辅导、整改阶段。6月4日,金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真华,副主席李茂云,带领部分住县州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深入庆宁乡、沙耳乡、咯尔乡视察世外梨园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实地查看了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旅游步道及软硬件设备安装等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世外梨园景区创建为国家AAAA级景区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任务,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会积极作为、主动参与,为景区创建“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