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真华:明上情、摸下情、显真情  扎实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019   日期:2019-06-28   字体:【

按照州委、县委关于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部署要求,金川县政协主席邓真华既入基层,又入百姓,多次深入联系点开展工作,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交谈交往,通过思想上引导、生活上关心、产业上扶持、就业上帮扶,让群众得实惠,党群关系更密切,社会建设更和谐,为加快建设四地三县两个金川凝聚强大力量。

上情,内化政策于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委指示精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法律政策,吃透政策精髓。根据联系点实际,宣传法律知识、相关政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把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送进群众心里,把政策法规交给广大群众,把民生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反馈给群众。

摸下情,遍访疾苦于行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真华主席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贴近群众,多次深入俄热乡二楷村,实地查看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准确掌握了联系点薄弱点和空白点。多次走访联系户确尔甲家及时了解身体、生活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他们逐渐建立起一份信任和依靠,为精准施策奠定了坚实基础

显真情排忧解难于诚紧盯项目促发展,为俄热乡二楷村争取资金项目100余万元,进一步夯实二楷村水、电、路、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针对联系户确尔甲家因残致贫情况,为他们争取低保兜底帮扶,帮助他家解决了孩子上学难问题,建立长效脱贫机制;华电公司水电建设二道路建设契机,多次与企业沟通协调为俄热乡80余名贫困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提高群众收入。走访慰问果洛寺寺庙僧人5次,与僧人亲切交谈,向寺庙僧人宣讲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并送上了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及时把党的关怀送到寺庙。要求寺庙僧尼要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努力提高自身修为,切实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积极贡献,确保宗教和谐、寺庙稳定。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