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赴金川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金川县政协   点击数:2234   日期:2019-07-18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7月16日,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领州政协研究室主任刘峰深入金川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陪同。

在马尔邦乡,龙刚深入了解了该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交通设施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龙刚指出:脱贫攻坚是阶段性工作,乡、村两级领导班子不能松懈,要继续以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乡村振兴、同步奔康工作当中,既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又要认真思考如何以马尔邦乡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为依托,规划出一条真正适合马尔邦的乡村振兴之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马尔邦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

在刚刚遭受山洪泥石流灾害的曾达乡,龙刚一行看灾情、听汇报、进农户、作指导,对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在此次灾害中表现出的事前预警预报、防范有力和事后迅速作为、沉着应对给与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龙刚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密切关注、科学研判雨情汛情,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处置险情,切实做到早预防、早转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金川县委员会

屯上街5号  邮编:6241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